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LG最新55吋4K液晶電視開箱體驗!

LG最新55吋4K液晶電視開箱體驗!
4K電視,4K TV,OLED,OLED TV
LG 前日發表了全新 ULTRA HD 4K  液晶電視 65UB950T(六十五吋) 55UB850T(五十五吋),除了搭載超高畫質的 ULTRA HD 4K 高品質 IPS 面板、多項影像強化運算技術、多聲道隱藏式喇叭、WebOS 等,最重要的是這兩台全新 ULTRA HD 4K 液晶電視都搭載了偏光式 3D 功能,讓使用者不需要配戴又大又重的 3D 眼鏡就能享受到高亮度、不閃爍的高品質 3D 影像。今天我們要搶先開箱的就是 LG  最新發售的全新產品:55UB850T ULTRA HD 4K 液晶電視。



OLED電視,UHD TV,UHD電視
LG 近年新發表的液晶電視都相當注重整體外型設計,從電視邊框、電視腳座、甚至連電視的背面都納入整體工業設計考量之中。今天開箱的 LG 55UB850T 就是非常好的例子,整台五十五吋的電視只需要一支螺絲起子就能安裝到好,全機安裝的螺絲僅有八顆、且全部都附有防呆設計,即使家裏只有一個人,也可以輕鬆的把電視開箱並安裝到好。
Ultra HD TV,曲面電視,Curved OLED
超薄邊框設計同時也是 LG 的一大特色,藉由最新液晶面板技術的幫助,LG 液晶電視邊框厚度比一個一塊錢還要更薄,再加上全黑面板、額外的超薄銀框,讓 LG 55UB850T 從沙發上看就像是一台沒有邊框的液晶電視一樣,不僅極具設計感、現代感,對於較為狹窄的擺放位置來說,也是能讓使用者能在小空間擺入大電視的貼心設計。
4K電視,4K TV,OLED,OLED TV
不管是六十五吋 65UB950T、或是五十五吋 55UB850T,兩者皆採用非常漂亮的金屬質感腳座,有別於一般電視的單片塑膠、玻璃或壓克力腳座,這台 55UB850T 利用前後腳架的巧妙平衡設計讓整台液晶電視好像「漂浮」在細細的金屬腳上,讓 55UB850T 不僅能成為家庭的娛樂中心,更能成為家中極具現代感的重要裝飾擺設。
OLED電視,UHD TV,UHD電視

LG 引以為傲的偏光式 3D 眼鏡也在這次的產品更新中被放入全新的 ULTRA HD 4K 液晶電視之中,在電視包裝中隨附四支不同顏色的的偏光式 3D 眼鏡,讓一般家庭使用者不需要如購買他牌液晶電視一樣需要額外付費添購更多的 3D 眼鏡(他牌電視通常僅附贈1-2 3D 眼鏡),且偏光式 3D 眼鏡不需要如主動式 3D 眼鏡一般增加電子迴路與電池,因此價格更為低廉,即使需要購買更多 3D 眼鏡也不會讓荷包大出血。
Ultra HD TV,曲面電視,Curved OLED
偏光式 3D 立體眼鏡不僅價格低、重量輕,讓使用者的眼睛不會因為觀看 3D 影像而容易感到疲累、痠痛、甚至造成傷害。此外,偏光式 3D 立體眼鏡並不需要使用者「正襟危坐」才能看到正確的 3D 影像,不管使用者躺著看、坐著看、趴著看,任何角度都能獲得最佳的 3D 影像體驗,讓使用者能更輕鬆自在的觀看震撼的 3D 電影,再也不需要到電影院去人擠人囉!
4K電視,4K TV,OLED,OLED TV
LG 今年度的最新大作:WebOS 與體感遙控器當然也不會在這兩台 LG 的最新頂級電視上缺席囉!在 LG 55UB850T 的包裝中包含了上圖的 LG 體感遙控器,大小適中的尺寸設計讓使用者長時間握持也不會感到不適。只要揮動就能輕鬆操控電視游標的設計、重新規劃畫面 UI 呈現的 WebOS 系統也讓使用者不需要經過太多的學習、練習就能輕鬆的操控 WebOS,不需要額外的電腦、機上盒就能坐在沙發上看看網頁、看 FaceBook、看 Youtube、播放 USB 隨身碟中的影片照片等等,非常方便好用。
OLED電視,UHD TV,UHD電視
()()為電視初始設定畫面
 Ultra HD TV,曲面電視,Curved OLED
另外,大家並不需要擔心買了 LG ULTRA HD 4K 電視後無法有效發揮 LG 電視所提供的所有功能。在 WebOS 這套系統中,適時提供實用的使用教學,也設計了可愛的Beanbird角色來幫助使用者完成初始電視設定,拉近電視與人性間的距離,讓使用者能輕鬆得學會如何操作 LG 液晶電視,享受 ULTRA HD 4K WebOS 所帶來的極致影音體驗與便利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