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Smart TV 輕輕鬆鬆播放隨身碟中的影音檔案,原來這麼簡單!

DSC07220.png
客廳裡面除了 DVD 播放機與藍光播放機、遊戲機之外,在智慧電視普及的現在,已經有越來越多人使用使用連網功能來收看電影與電視,甚至運用 Apple TV 或是 Chromecast 來做行動影音分享,那如果是電腦中的影片檔案或是照片、影片呢?你知道在 Smart TV 智慧電視的世界中,只要把影片、音樂或是照片存在「隨身碟」裡面之後插入電視旁的連接埠,就能輕鬆播放了嗎?
DSC06139.png
以小旭家的 LG 49 吋 49UB850T Ultra HD 4K 3D Smart TV 薄型電視為例,後面就有多組 USB 可以插入隨身碟、行動硬碟,甚至是連結智慧型手機來與 Smart TV 進行連結!
DSC08794_nEO_IMG
透過直覺的目錄式列表以及智慧遙控器的鼠標輔助,可以很快速的挑選磁碟中的檔案,進而找到你要的音樂或影片,在大大的螢幕中操作,這感覺真的非常過癮。
DSC07224.png
挑選想要播放的影片就是這麼簡單,不管是中文檔名還是英文檔名,都可以完整的顯示出來!
DSC08796_nEO_IMG
只要你把字幕檔以及影片檔放在同一個目錄之中,LG 49 吋 49UB850T Ultra HD 4K 3D Smart TV 就會自動進行辨識組合,並且也有預覽圖片可以幫助您進行辨識。
DSC08799_nEO_IMG
系統還會記憶你的觀看時間,讓你從上次中斷的地方開始接續,是你可以快速回到之前中斷的播放情節!
DSC08801_nEO_IMG
播放格式給乎涵蓋了市面上常見的多媒體檔案,且支援 H.264 壓縮格式,並且有杜比數位音效的支援,在 LG 49 吋 49UB850T Ultra HD 這樣的 4K 電視上,更可以播放 4K 畫質的內容!
DSC02957
您可以隨時將電腦中的數位檔案存放在行動碟或是隨身碟裡面,以前你或許只能在電腦中播放這些數位影片或音樂,想在電視上享受大螢幕播放的快感,往往必須有做許多設備連結或是操作相當複雜,而有了 Smart TV 的加持之後,您就可以即可輕易的完成攜帶、播放的樂趣,未來與朋友交流檔案或是觀賞各種影音娛樂,就能更加方便囉 ^^
分享至 ifans 3C 林小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